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壮大实体经济规模 不断提升质量效益

发布时间:2017-11-23 10:39:52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壮大实体经济规模不断提升质量效益钱三雄赴南浔长兴德清调研新开工和技改工业项目情况

  近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先后赴南浔区、长兴县、德清县,调研新开工和技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经济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壮大实体经济规模,提升项目质量效益,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奠定基础。

  钱三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浔区的德毅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9万吨复合材料制品及25万平方米节能防火门窗、鑫远电池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年产2.5亿瓦时动力电池模组及4亿瓦时储能电池总成系统、苏迅电梯有限公司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及表面处理技改,长兴县的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800万片分立器件及集成电路用单晶硅片、艾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吨蛋黄球蛋白粉及30吨蛋清容菌酶、航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年产动力锂离子电池7500万AH、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22000台节能型电动工业车辆,德清县的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家居产业园、精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5万套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基于大规模个性化户外产品定制智能制造、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面向4G/5G移动通信的射频微声材料与器件智能工厂等共计24个工业项目。

  调研中,钱三雄仔细了解每个项目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容积率、科技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现场交办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困难,满怀真情地服务项目建设,第一时间协调问题、解决困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达效。

  钱三雄强调,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各地要坚定不移地把经济工作着力点放在发展实体经济上,做强科技创新平台,做优企业创新主体,加快传统产业高新化、新兴产业规模化;要以开展“五未”专项行动为抓手,大力度处置各类低效闲置用地,强化重大平台项目准入管理,提高亩均投资强度、亩均税收和容积率;要弘扬新时代湖商精神,营造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创业创新氛围,引导企业家保持定力、扎根实业,把企业做久做强做大;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责任落实、人员落实、措施落实。

标签:湖州 市长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