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叙乡情谋发展 湖州市欢迎出席湖商发展大会的嘉宾

发布时间:2017-11-13 23:08: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11月13日下午及晚上,湖州市举行会见会、家乡宴等系列活动,欢迎前来参加2017湖商发展大会的嘉宾代表,共叙乡情、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家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中国科学院院士沈树忠,钱三雄、胡菁菁、陈浩等湖州市四套班子领导,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亚非集团、保利企业有限公司、香港华嘉集团、浙江国贸集团、财通证券、海王集团、复星集团、中国白银集团、飞洲集团、银润集团、大东吴、久立、天能、超威、巨人通力、美欣达、永兴等在外湖商、来湖投资企业代表、本地企业家600余人参加活动。

  陈伟俊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前来参加2017湖商发展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通过他们向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诞生地。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举生态旗、打滨湖牌、唱产业歌、筑高铁梦、走开放路、建幸福线,推动湖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的湖州,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期、经济走势上扬期、高端要素加速集聚期,文化、区位、生态、交通优势叠加,均衡、和谐、滨湖、美丽特质彰显。湖州正成为长三角地区的投资首选地、人才聚集地、旅游目的地,处处都有投资商机、投资空间、投资价值。

  陈伟俊说,湖商的奋斗史、创业史,正是湖州近现代发展的一个缩影。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湖商怀揣创业梦想,志存高远、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闯出了一片片新天地,成就了一番番新事业,在各行各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也演绎了无数的商业传奇,为湖州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陈伟俊说,当前,湖州全市上下正在按照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奋力朝着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这次湖商发展大会,寄托了广大湖商爱国爱乡、热恋故土的赤子情怀,承载了广大湖商心系故乡、共筑梦想的美好心愿。我们坚信,只要把广大湖商的力量凝聚起来、智慧集中起来、热情迸发出来,大家携手创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就一定能够开创湖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中,北大青鸟集团、深圳海王集团、南方物流集团、浙江盘石有限公司负责人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和心得体会。

标签:陈伟俊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