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校企合作实战“双十一” 湖职院大学生参与电商实践

发布时间:2017-11-09 07:20:23 来源: 湖州在线

  (原标题:“商海试水”校企合作实战“双十一”)

  11月8日下午,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商海试水”2017“双十一”活动启动。“双十一”期间,该校将有79名学生分别为浙江欧诗漫集团与湖州沙力电器有限公司担任网店客服,参与电商实践。

  启动仪式上,该校分别与德清县电子商务协会、湖州沙力电器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据介绍,合作企业将每年为湖州职业技术院学生提供培训实习岗位,并作为该校的校外实训基地,满足职院学生在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方面的需求,为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空间。

 

  同时,该校将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并利用学院的软、硬件教学资源,推进与企业在定向培养、员工培训、技能考证、电商研究院等在内的多渠道资源对接性合作。

  此次实战“双十一”便是合作内容之一,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提高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除了理论教学,就是要给学生提供‘实战’的项目和机会。”据悉,参与“双十一”实战的学生们已从10月下旬起参与企业提供的相关培训,并将于近日正式进入实战状态。“这个机会非常好,是我第一次接触企业岗位。作为电商学子,通过这样的活动进行锻炼与实践,也可以为未来就业提供明确的方向。”学生李锋说。

标签:电商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