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11月“考试季”来袭 湖州这几日要控制噪声

发布时间:2017-11-03 09:58:48 来源: 湖州日报 李华

  (原标题:“考试季”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11月刚刚到来,2017下半年学考选考、2018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等多项考试陆续登场。

  学考选考期间控制噪声

  11月2日起,2017年下半年我省新高考学考、选考正式开考。本次全省共有51.6万余人报名参考。

  据介绍,这是我省高考新政颁布后实施的第五次高中学考和选考,参加考试的对象主要为2016级、2015级普通高中在校在籍的高二、高三学生,其中选考科目成绩可直接用于2018年和2019年的高考成绩中,而学考等第也将作为高中毕业和高校招生的重要参考依据。

  本次学考选考为期3天,具体为:11月2日上午8∶00~9∶30开考历史,10∶30~12∶00开考物理,下午1∶30~3∶00开考技术;11月3日上午8∶00~9∶30开考化学,10∶30~12∶00开考思想政治,下午1∶30~2∶50开考数学(学考),下午3∶50~5∶10开考语文(学考);11月4日上午8∶00~9∶30开考地理,10∶30~12∶00开考生物,下午2∶00~4∶00开考外语(含听力)。

  为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确保考生在复习、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湖州确定2017年11月1日至4日为市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环境噪声控制时段。 12345政府阳光热线、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24小时受理投诉举报。

  医学护理类今天开考

  2018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将于2017年11月至12月陆续进行。作为“开门炮”,医学护理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于今天开考。

  医学护理类技能操作考试内容分必考和选考,必考内容为院外徒手心肺复苏术(简称CPR),分值100分;选考内容在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或医学检验技术项目中抽考一项,分值50分。两项操作满分150分。

  考试采取模拟现场操作考试的形式。操作“对象”为模型或标准化患者,侵入性操作在模型上实施。考试采用考试项目顺序轮换方式,即一位考生进入考区后,依次完成选考模块中的抽考项和必考项。

  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其他物品一律不可携带。在着装上,需自备护士服或白大褂、帽、软底鞋、裤等。

  教师资格考试需“两证”齐全

  11月4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启动。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考生可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本次笔试的准考证。须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此次笔试的题型分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为四选一的选择题,主观题包括简答题、论述题、解答题、材料分析题、课例分析题、诊断题、辨析题、教学设计题、活动设计题。笔试主要考核申请人从事教师职业所应具备的教育理念、职业道德和教育法律法规知识;科学文化素养和阅读理解、语言表达、逻辑推理和信息处理等基本能力;教育教学、学生指导和班级管理的基本知识;拟任教学科(专业)领域的基本知识,教学设计、实施、评价的知识和方法,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的能力。

  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按照监考员指令顺序入场。入场后,须按指定座位就座,将“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放在桌角以便核验。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未经监考员允许一律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考场。

标签:考试;湖州;控噪;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