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去年接待游客1158万余人次 南浔打造全域旅游模式

发布时间:2017-06-06 11:48:29 来源: 浙江在线 王艺潼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6月5日,南浔区召开旅游文化新闻发布会,就近年来旅游业发展现状、特色作了推介,并对接下来的规划蓝图进行了介绍。

发布会现场  

  南浔区地处长三角城市群中心腹地,区位优势明显,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香、文化之邦”的美誉,文化底蕴深厚,且旅游资源丰富,目前共有旅游资源单体312处,其中优良级旅游资源50处。

  据悉,近年来南浔区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市场为导向、管理为保障,加强旅游平台的建设,大力实施“旅游+”工程,注重旅游服务接待能力和水平的特色化建设,产业融合不断推进,行业品质不断提升。2016年,南浔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158.63万人次,同比增长20.07%,实现旅游总收入112.64亿元,同比增长36.41%。

  “我们将继续突出水系和文化的特色,构建‘古镇+乡村’的全域旅游模式,让水晶晶的南浔焕发新的魅力。”南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昌喜介绍。

  根据规划,南浔将以古镇旅游为核心,力争到2018年在古镇景区投资50亿元,实现年接待游客超过180万人,初步建成国内一流旅游度假目的地、国际知名古镇休闲旅居区。深入保护挖掘深厚的历史文化的同时,南浔区还将以乡村旅游为特色,以“花海、田园、乡趣”产品定位为主题,争取到2019年累计完成项目投入100亿元,实现乡村旅游游客量突破1000万人次,成为长三角地区田园度假旅游首选地。

标签: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