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百位骑行爱好者环游县城倡导低碳生活

发布时间:2017-06-04 08:2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洁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洁)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更好地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的生态理念,6月3日,德清县环保局组织了“6.5世界环境日”环县城骑行活动,百位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在自行车上领略了家乡县城的美丽风光。

  一大早,选手从德清县城正翔商业广场出发,途经永安街、中兴南路、塔山街、舞阳街、永平路、千秋东街、再折回至中兴南路,最终回到正翔商业广场,绕城区一圈。活动还设置正翔商业广场、地理信息小镇、塔山森林公园、德清县图书馆等签到补给点。

  骑行途中,选手不仅可以看到德清地理信息产业园现代化的产业大楼,还能饱览塔山森林公园的美景,挥洒汗水,浸润心肺。

  在县城骑行,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关键的是倡导低碳生活的理念。本次骑行活动的领队万元对此深有感触:“我们德清是座干净美丽的小县城,在这样的环境中骑行,不仅不会感到疲惫,还可以欣赏小城的美丽风景,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

  “德清是我们每个人的家园,保护家乡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补给点的志愿者高淑凡向过往市民呼吁,日常生活中,小到节约一度电、一滴水,大到减少废气、废物的产生,这些都彰显了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

  地处浙江北部的德清,山清水秀,灵动隽永,并获得了“国家生态县”的荣誉。多年来,德清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无论是中部田园县城、东部水乡古镇还是西部莫干山区,历经岁月变迁,青山绿水却始终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当前,德清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德清县环保局举办此次环德清县城公益骑行活动,正是为了向市民展示近年来全县生态建设以及环境治理方面的成果,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营造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锦绣画卷背后,是多年来德清人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不懈追求。当天,百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于此,参加环德清县城骑行活动,正是以实际行动为德清环保工作添‘绿’。”德清县环保局负责人表示,保护环境需要人人参与,参与环保的方式就在市民身边。未来,德清县环保局还将开展更多活动,宣传推广绿色生态的环保理念。

标签:德清;骑行;生态;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