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夏坚定:更好地推进农业农村农民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2 10: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文龙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文龙)5月31日上午,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赴区农林局调研,亲切看望干部职工,鼓励大家以更佳状态、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推进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今后五年是南浔区大有作为的五年,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南浔发展的大好时机,充分展示南浔干部的能力水平,在工作中体现主动自觉、自我加压、讲究方法,保持更好的精神状态,寻求更好的办法和方法,形成协同作战的工作氛围,持续推动南浔赶超跨越发展加速度、高质量、均衡性、可持续。

  今年以来,区农林局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早日跻身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紧紧抓住农业农村工作黄金机遇期,落实责任、精准施策,重点发力对接融资、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集聚、农业转型升级、农业农村改革、农业安全监管及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有力推动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区农林局,夏坚定与该局班子成员深入交谈,了解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下阶段工作思路和相关意见建议。夏坚定充分肯定了区农林局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今年以来,全区农林条线干部都很努力,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加速度推进各项工作,斗志高扬、精神状态好,班子成员之间形成了相互支持、配合的工作氛围,为全区主要指标快速增长、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坚定强调,新形势下,区农林局要有新作为,更好地推进农业、农村、农民工作。农村要美丽。要通过综合治理提升农村环境,把美丽乡村、美丽乡村小镇建设结合起来,做好统筹规划,体现不同特色;打造美丽乡村景观线,考虑绿化、美化、产业布局,体现规模效益,提升整体形象;探索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长效机制,巩固各项创建成果;强化宣传教育,教育引导群众保护环境,改变不良习惯,主动参与村庄建设。农业要发展。要通过转型发展现代、高效、生态农业,加快“三棚”清零,打造农业“两区”升级版,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特色农产品,推进美丽田园建设。农民要致富。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拓宽渠道,发挥带头人作用,推动三权改革落地见效。要打造农民铁军,严格要求、牢记纪律,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担当者担当。

  副区长徐国华参加调研。

标签:南浔;农业;新作为;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