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主持召开长兴县委常委会第1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2 10:40: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飞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飞)6月1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3次会议,研究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村社干部队伍建设,给予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等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自去年以来,长兴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突出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显著增强,纪律规矩更加严明,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比学赶超的氛围不断浓厚,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压实各乡镇(街道、园区)、部门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定期总结交流,定期督促检查,推动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及时总结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进行宣传,努力打造亮点、形成特色。二要进一步突出领导带头。各级领导要做到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学习教育。三要进一步抓好统筹结合。要把“两学一做”与“四新”主题实践、“双提十攻坚”、“三个一”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能“市保第一、省走前列”。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村社干部队伍建设若干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村社干部是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具体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村社干部队伍是长兴铁军的基层连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加强村社干部队伍是锻造过得硬打胜仗的基层执政骨干队伍的关键所在。一要认识到位。当前,省市都非常重视村社干部管理教育,要进一步把村社干部的选拔使用、教育培养、管理考核、保障激励等规范起来,不断加强全县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二要宣传到位。要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和政策解读工作,学准吃透文件精神。三是执行到位。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切实抓好相关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长兴公安队伍牢记宗旨、恪尽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惩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的和谐稳定。在今年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获得了长兴县公安的历史最高荣誉,给予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会议强调,一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县公安局要以此次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为动力,进一步拔高标杆、再创佳绩。努力在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在服务民生中谋求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中展示新形象。二要大力宣传弘扬公安精神。新闻媒体要精心策划专题报道,大力宣传公安干警的先进典型,切实将公安干警的正能量传递到全县上下,进一步浓厚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

标签:长兴;两学一做;表彰;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