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沈铭权勉励高三学子:轻装上阵 考出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01 16:49: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海燕 崔松云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海燕 崔松云)距离高考还剩下不到一周时间,5月31日晚上,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高中学校,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师生和教职员工,为他们鼓劲加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副县长任贵明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孝丰高级中学、昌硕高级中学和安吉县高级中学,实地了解高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安吉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走访中,沈铭权走进教师办公室,与奋战在教学一线的高三教师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本届高考师生备考状态,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叮嘱广大师生要注重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到来。

  在安吉县高级中学,沈铭权走进高三教室,与学生们一起谈学习、话理想。他说,高考是国家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和社会各界的期待。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轻装上阵、沉着应试,以良好的状态接受人生这场重要的考试,争取取得好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实现浙江新高考政策实施后的首年“开门红”。

  走访中,沈铭权指出,高中教育是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教育阶段,高考质量是检验一个地方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内容。目前正是迎考备考的关键时期,各学校和部门要积极引导广大师生调节心理、放松心情、全力冲刺,以最佳的状态考出最好成绩。要特别关注师生的生活需求,加大后勤保障力度,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管理,为学生创造最佳的迎考环境。同时,要正确认识长远发展和眼前期待的关系,科学处理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关系,做好结合文章,不断提升高中段教育教学水平,办群众满意教育,培养合格公民。

标签:安吉;高考;走访慰问;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