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安吉青年创业好福利 300余人获纯信用贷款

发布时间:2017-04-25 07:02:00 来源: 湖州晚报

  原标题《银团合作为创业青年带来“丰收”推出9个多月安吉300余人获8000余万元丰收系列贷款》

  马上就要迎来旅游高峰期,安吉天荒坪镇马吉村内,喜农庄园面貌一新。原本种满果树的庄园里,建起了装修别致的民宿。推门而入,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原木风格的装修、伸手可摘的果树以及亲水阳台、露天浴缸等特色设计……瞬间就让人放松了下来。

  “5月份就将开门迎客了。”农场主张玲燕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但在一年之前,她完全是另一种状态。据了解,喜农庄园占地150余亩,是张玲燕和几个朋友合伙的创业项目。“最开始,我们只是纯粹地想做农场,发展采摘游。”张玲燕说,于是他们倾其所有,投入了500万元在庄园内种植了猕猴桃、樱桃和水蜜桃等果树,并于2014年对外开放。随着时间的累积,游客对住宿需求逐渐凸显。在发展休闲旅游的大背景下,张玲燕动了心。但庄园前期建设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才开张的庄园也只能维持日常的运营,再要投资建设,资金从何而来?张玲燕犯了难。再加上2016年天气异常,原本预计营收50万元的猕猴桃“颗粒无收”,更让她犹豫不决。

  “一次交谈中,听说安吉团县委和农商行合作推出了‘青年创业·丰收系列’金融产品,不用任何抵押就可以为创业青年提供近百万元的贷款,而且利率低、手续便捷。”这让张玲燕重新燃起了希望。随后,在安吉团县委的帮助下,她不到半个月就拿到了80万元贷款,开始了民宿筹建工作。如今,看到民宿即将投入使用,她信心满满。“初步估计,今后一年能有百万元的收入。”张玲燕说,她还希望通过一产和三产的结合,喜农庄园能为天荒坪乃至该县农业发展提供借鉴。

  张玲燕只是申请“青年创业·丰收系列”金融产品的创业青年之一。据了解,自2016年6月起,团市委在安吉试点“青年创业”丰收系列贷款产品,分为微信贷、微创贷和微业贷。其中微信贷可贷金额在2万至10万元,微创贷在10万至30万元,微业贷则是30万至100万元。三者均为纯信用贷款,试点9个多月,安吉已发放贷款300余人,金额达8001.23万元,大大缓解创业者创业初期“有项目、缺资金”现象,增强浓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

标签:创业 贷款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