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7-04-21 15:02:17 来源: 湖州日报 陈栋

  (原标题《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怀揣共谋发展的拳拳之心,4月20日,参加湖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陆续抵湖报到。市领导先后来到代表和委员驻地,看望代表和委员们,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4月20日上午,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吴水霖、陈浩、杨建新、干武东、蔡旭昶、方新旗、李建平、魏明、钟鸣、高东等,来到市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委员们。下午,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朱坤民、陈浩、胡菁菁、高屹、干武东、梁雪冬、范庆瑜、蔡旭昶、闵云、杨六顺、卢跃东、曹德平等,来到市人大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代表们。

  看望中,市委书记陈伟俊指出,市“两会”即将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两会”对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全力贯彻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尤其是对凝聚全市上下共识,认真开展“四新”主题实践,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赶超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伟俊指出,各位代表委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职,用心尽责,把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通过这次会议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要认真审议好、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地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牢牢守住纪律底线,确保把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标签:陈伟俊 政协委员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