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生活 > 教育卫生 正文

湖州中心医院“走春”活动下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09 07:20:06 来源: 湖州日报 戈 杰

  (原标题:市中心医院“走春”活动下周启动 市民明起可预约报名)

  记者3月7日从湖州市中心医院了解到,该院一年一度的“走春”活动将于本月18日启动,从3月8日开始,市民就可以预约报名参加这次活动。

  从2014年开始,每年春季市中心医院都会开展一次“走春”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市民的参与。“我们开展‘走春’活动,目的是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从之前几年的活动情况来看,这种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走春”活动继续面向市民开放,只要年龄在8岁以上且没有患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从事剧烈运动疾病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市中心医院今年开展的“走春”活动,是该院“健行湖州、康乐生活” 2017年大型健康惠民行动的序曲。活动当天,所有参与者将一起沿仁皇山公园盘山公路进行健康齐步走活动。健走活动结束后,市中心医院还安排了一场健康游园会,游园会上除了提供丰富的美食外,还设立健康宣教、健康筛查等健康促进区,为市民普及健康知识。此外,今年游园会上还增设了名医面对面专区,专家将现场提供咨询、问诊服务。现场还将开展“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市民们可以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杂志带来现场换取一份小礼品,所捐赠的书籍将被放置在医院各个区域,供病人候诊时阅读。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安排了2200个预约报名名额,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6日。想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前往市中心医院客户服务中心直接报名,也可以拨打该院服务电话进行预约报名。此外,活动当天该院还将在现场安排300个报名名额,错过预约报名的市民,可在活动当天提早去现场直接报名。

标签: 走春 预约 健康 湖州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