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生活 > 教育卫生 正文

湖州职院启动提前招生

发布时间: 2017-03-07 14:13:39 来源: 湖州日报 李华

  (原标题:湖州职院启动提前招生)

  高考生们注意了,又一高考“福利”来袭——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提前招生,考生可于3月3日至29日在网上报名。

  今年,湖州职院提前招生,无论是招收人数还是专业分布,均较往年有了较大增长。根据《湖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该校将提前招收建设工程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等14个专业400名学生。

  凡符合2017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已办理普通高考报名手续的高中毕业生,只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均可报名。 3月3日8:30至29日17:00,考生可登陆该校招生网,进入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以直接打印《提前招生报名表》和《诚信考试承诺书》。

  需要注意的是,每名考生允许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一般情况下只要符合专业的报考条件,建议考生尽量将专业志愿填满,以提高参加考试资格的概率。

  4月1日前,报名考生须将所有书面材料寄至湖州职院招生办公室。 4月1日,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并在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4月2日至9日,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到指定网点缴费。 4月12日至14日,打印准考证。

  湖州职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根据高中学考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技术六门科目换算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以专业招生计划500%的比例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名单。六门科目总分满分300分,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等第均以网络报名截至日的成绩为准。

  4月15日,考生到校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测试以面试的方式举行,满分为300分,重点评价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职业适应性,内容主要包括已掌握的知识程度和学习能力,人文与心理素质,与所学专业相适应的气质、兴趣与服务形象,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其他与专业学习相关的能力要求。

  综合测试结束后,以考生六门学考科目换算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两项合计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生计划确定拟录取考生的名单。 5月9日,考生可登陆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特别提醒,拟录取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服务平台进行录取结果选定,备录取考生及时关注自己是否变成拟录取状态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录取结果选定,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标签: 湖州职院 招生 报名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